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我真的很怕啦。。。。

刚回来的那两天,就开始在筹备延续活动的东西,因为之前是考试期,都在准备考试,所以延续活动的东西都没什么准备到。多两天又要出去了,呆在家就只有四天,而且这几天都是要忙着准备活动,计划书看了又看,改了又改,所以都不能说上是真正的休息,就只是少了考试的那份压力,多了准备活动的那份繁忙。司仪。。。想到就紧张,这次的儿童节欢乐日由我当司仪,而且还要带动,我还真的很怕,虽然只是小学生,但是整一百对眼睛看着我讲话,不紧张才怪。而且我根本不习惯在那么多人讲话。。。我还是喜欢做幕后的工作,最喜欢做膳食了,虽然很忙,又要洗一大堆的碗,但是没有压力。从一开始我就想要推掉司仪这个岗位,直到昨天我还在跟礼伊说我要换人,结果还是换不到。。。(T.T)。。。现在只好硬着头皮上咯,一想到我就会紧张了,希望当天一切都可以进行得很顺利。。。
但是我还是要讲:我真的很怕啦。。。。。。。。。。。。。

15 comments:

yen lian said...

儿童节??
学校假期还有儿童节的咩?
小孩子罢了嘛
不用怕的
讲什么都没关系的啦

suwei said...

是儿童欢乐日,做给小学生的,要我去前面讲话,很紧张叻...一紧张我讲话就会一块块的..

kiatyin said...

不要怕
我们把胆借给你
要好好加油哦!
我们会支持你的!

yen lian said...

那些小孩子不会知道你讲话一块块的啦!乱乱讲话他们也不懂的。呵呵呵。。。。。

suwei said...

是咯..他们只是小孩子,最好我讲话一块块时,他们不会发觉..哈哈..谢谢你们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johann said...

谁敢欺负我的薇薇?我宰了他/她!!

yen lian said...

都没有人欺负她
欺负微微的是你!
所以你自己宰了你自己吧
快快
不要浪费时间

johann said...

知道啦臭延潋!以后就专门欺负你咯!

AhKenn said...

Lol, little kids only lah. U ack like those aunty that like to pinch little kid's faces then they all very scared already lah. Wont give u trouble one lah.

j6aNnE7 said...

haha..su wei..doN't worry la..they're juz kids,,won't dare to challenge u de..heheee..after ur activities..then v can go out kai-kai le ma..and have ur favourite 'secret recipi' lo..k??
gambateh kudasai..loo..>.*

AhKenn said...

Eh, tell 礼伊 that we are all still waiting for her blog.....

johan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hann said...

这里应该改名叫盘丝洞了,再不update就快生蜘蛛网了

yen lian said...

ya la....
wei, fast fast update ar

Sura said...

wei..how dare you...faster update blog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