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我的生日

哎。。。还我被骗的蒙古火锅。。。

来个浪漫满屋最红的动作

哎呀!!ketiak很痒。。。
看招。。。
伟贤。。讲真的,你真的有扮鬼的潜质啊。。。
挖啊挖。。看谁的最大颗。。
试看一下是什么味道。。。
ei yer... betul-betul tak boleh tahan...

我们女人可是不好欺负的,看你们以后还敢不敢。。。
超丑男大联盟

喵。。。喵。。。喵。。。
我们大家一起捉。。。

哎呀。。。死咯!!

小的bearbear是我去年的生日礼物,今年的是大的bearbear...haha..so cute..

so many foods...yummy...yummy..来张大合照先。。。
see aiai n ong see han, wat r u doing??
This is my 21st birthday's cake...

6 comments:

AhKenn said...

Lol!! Good pictures!!

kiatyin said...

真的是经典照片
不错不错!
我也是这样认为
伟贤,以后没工作做,
干脆自己拍鬼戏吧!

Salty Fish said...

我也想啊
我出道
李心洁也要靠边站

yen lian said...

是咯
你去拍鬼戏
一定会吓死很多人的

suwei said...

改次你就改行,不要养鱼了,就专门扮鬼吧...应该会大红大紫的.

Salty Fish said...

那时李安都要帮我擦鞋
不然。。。
不然我就骑在他背上。。。
就好象现在有头在你们肩膀那样。。。
你们转头啦
他们也会转头望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