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7/11/2007~~生日很快乐~~

7-11-2007(星期三)是我的21岁生日,今年的生日我庆祝了两次,是我活到二十一岁以来庆祝最多次的一次生日。去年的生日我和我的一班朋友一起过,今年的生日我和两班朋友一起过,让我的生日增添了不少乐趣,真的很开心。我的家没有庆祝生日的习惯,所以我们一家人都是没有庆祝生日的,而且我的生日从小到大不是遇到考试,就是遇到放假,所以都很少会出去庆祝的,所以你们在考试期间,忙着读书之余,还帮我庆祝生日我真的是很感动滴(T.T)。。。
昨天我和爱爱、伟贤、kenn、卓汉、添佳、洁盈,涎潋,一大班人两辆车,浩浩荡荡出去KT庆祝生日,出门时还下着毛毛雨的,还好天助我也,去到KT可是一滴雨都没有,可见老天爷都不忍心看到我的生日在雨中度过,所以也特别眷顾我咯,哈哈。我们去吃蒙古火锅,臭伟贤还骗我打蛋进有装汤的茶壶里,因为我之前都没有吃过蒙古火锅,所以我还真的相信的叻,最后当然我是没有打啦,因为他的骗话被拆穿了。呼。。。幸好,不然的话我就会变笑柄的。。。我们一边吃,一边看WWF,很久没有看了,除了小时候看过几次,那些WWF的人真的是傻的。。。吃饱喝足后,我们再去下一个ah kenn 讲的暗暗的地方,好像是Zies Corner..。那边真的满有情调的,继续再吃,再喝,再谈,再拍,还讲到我的第一个生日愿望,结果,全部人在那边大笑,害我有点pai seh的叻,嘻嘻。。。临走之前,我们还跑去隔壁的hotel 上厕所,顺便闹一下,玩一下电梯,拍一下看起来有点灵异的照片。之后我们又上去了上次我们在中秋节时去的那座山那边,拍了很多很多的搞怪照片,不过真的很爽,而且我们太吵了,吵到那边motel的人投诉我们,结果我们就跑回Taman Sejati那边的一间店继续喝茶,聊天,还讲了一大堆鬼故事。聊一聊就聊到了早上的五点多,而且我都没有带钥匙,本小姐是不爱带钥匙出门的,因为我家的钥匙还蛮大把的,哎哟,真的有点麻烦啦。幸好我聪明,哈哈,叫我朋友把我的钥匙藏在我的包鞋里,不然,我可就要麻烦我亲爱的housemate半夜三更爬起来开门给我进。回到家,还有一个惊喜,在我每天坐着的椅子上有一袋东西,玫沄和翠华做了生日卡和买了一只bearbear送给我,我真的是没想到,感动。。。因为在喝茶时,我听了一大堆的鬼故事,所以回到家,客厅剩下我一个人,还真的有点怕怕,所以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刷了牙,换了衣,就钻回房间了睡觉了。但是我在床上翻了整半个小时才睡得着,平常我只要躺一下就能睡着了,真的很讨厌躺在床上又睡不着的感觉。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醒了,大概11.30am吧,就睡了差不多六个小时。哈哈,昨晚庆祝了一次,晚上还有得庆祝多一次呢,太开心了。晚上是我的coursemates帮我庆祝的,我们计划了要去麦当劳庆祝,很久没一大班coursemates一起出去吃东西了,真的好喜欢一班人一起出去吃东西的感觉。我们个个都吃到很饱很饱,吃了mc D,mc flurry,最后还有蛋糕,还有还有,我还逼了两个男生coursemates拍了可爱的五连拍,哈哈。 好好吃的mc flurry哦, 超爱吃mc D的sundae, 以前在太平读书时,每次一考完试,不管大考、小考啦,我都会和朋友跑去买mc D 的sundae,而且一定会买large的来慰劳一下自己。所以kt开了mc D,我最开心的是可以吃sundae... yeah!!庆祝完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我们几个在家又再继续拍了很多照片。。。
庆祝完了,也是时候要写blog了,哈哈,这是我有始以来写过最长的blog。我真的真的写了差不多要两个小时,从7/11/2007晚上写到8/11/2007凌晨,写到生日都过了,嘻。。。还真的有点久。。。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明年的生日也有你们大家陪我一起庆祝。今年的生日真的过得很开心,又有点疯狂。谢谢你们。。。我的生日很快乐。。。

14 comments:

Salty Fish said...

几时我跟延涟姓臭了
哈哈

haih
都是阿kenn咯
不然你就真的打蛋下去了
哈哈哈

你的第一个生日愿望实现了吗?
呵呵呵呵呵

Salty Fis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ura said...

not WWE ar???

yen lian said...

你们写错我的名啦!
哈哈哈哈。。。
幸好是她一个人被骗罢了
原来还有人也是傻傻的

kiatyin said...

你的第一个生日愿望,
千万别乱乱说出去哦
不然。。
神仙也难打救你

Salty Fish said...

是咯是咯
原来“还有”人也是傻傻的
你是最傻那个是吗?

你讲出去那我就要神仙打救我
因为我怕笑到肺都掉出来

yen lian said...

不是我最傻
舒微比较傻
哈哈

suwei said...

什么我傻,yen lian 最傻,我可是很聪明的...哈哈..

yen lian said...

那天好像只有你一个人被他们骗咯
呵呵。。。

johann said...

头转180度的延潋,要不是那个茶壶不在你那边的话,我看你早就打蛋进去了!lol!

yen lian said...

我才没那么傻咯

Salty Fish said...

我看你不只是会打蛋下去
还会盖好盖然后倒去碗再喝
然后嘴巴都是生蛋黄
开嘴巴都是黄黄粘粘的

yen lian said...

我才没那么傻

Salty Fish said...

你没那么傻,因为你更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