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唉。。。。。。

这个学期,UMT给我们的COURSE请了一个很有料的讲师,他是UMT从UTM请回来的,在UTM有二十八年的教书经验,他是我目前为止见过最厉害,最会教书的马来老师,上课时可以blar blar的讲个不停,解释时,哇。。。完全不用想的,例子可以说完一个又一个,可以用很准的英文讲解,有些东西上几个学期都读时,都不懂那些讲师在讲什么,这个讲师却可以讲到很仔细,很清楚。。。。虽然这个讲师是很会教,但他却是害我每个星期六要上课和LAB,星期日原本10AM才有课,却因为8AM要上他的课而被逼早起身的罪魁祸首(因为他星期一至星期五在UTM还要教书)。。。这样还不够,今天上课时突然告诉我们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2/2-3/2要上课和LAB,那是放假啊,一早又没有跟我们讲拜六要上课,又不是我们的错。我们没有得迟回来已经够可怜了,还要我们迟回家,每个星期又只剩一天的假日,呜呜。。。跟他讲了买了票,他叫我们换票,我们说换不到,他叫我们自己安排,解决,。。哎!!!!请外面的老师真麻烦,真不懂是福是祸。。。。

5 comments:

yen lian said...

恭喜咯
你们慢慢上课啦
我早早就回家了

johann said...

竟然有如此"神老师"???
UTM比起UMT果然不是流的

kiatyin said...

舒薇真乖
终于update blog了。

suwei said...

是咯,我很乖的,嘻嘻....爱爱,我UPDATE BLOG了,你的呢?几时要UPDATE啊?

yen lian said...

是咯是咯
monkey爱爱
你几时要update你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