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偏激的朋友

之前和你的关系有段距离时,跟你讲话觉得你确实有点偏激,自我立场很重。与你越来越熟后,发觉你很好玩,但是我还是依然觉得你很自我为中心。你很爱打打闹闹,虽然和你打闹与开玩笑偶尔也是件乐事,但是当某一件事情不合你意,或有个人说的与你意见不一时,你那偏激的性格就会立刻浮现,把别人踩得一文不值。这个性格的你实在是令人不敢恭畏,虽然有时我真的觉得别人没有错,但是还是不敢多讲你几句,否则。。我也会遭你白眼。有时你也会以你那石头般硬的性格对待我,我也不想辩驳太多,因为我知道那是无效的,看到的只会是越来越黑的脸。偶尔我也会看到你在一些区委或长辈面前说到很好听,背地里又会在弹他们。但是酱的事情看久了,听久了,我也有反感的一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