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为什么学校的宿舍那么少呢?明明学生就这样多,为什么不要建多几栋哦。。。。
想起第一年在宿舍的时候,还是觉得住在宿舍的日子还满开心的。虽然房间小小的,却要挤四个人,但是我们还挤得满开心的。我们的房间常常就会发出惊人的笑声,有时还会发出恐怖的尖叫声,连对面block的人都会听到,然后伸头出来望一下。可能那时也是第一年的关系吧,学业没有像现在那么重,大家偶尔得空时可以一起打games,讲一两个小时的话,一起对着电脑唱歌。不像现在,每次到了赶功课,考试,报告的时间,大家看起来好像就很容易压力了起来。空闲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快快过了这个星期吧,快要吐血了。

4 comments:

yen lian said...

不要酱快过完这个星期啊!
不要!!!!
这几天我都会比较得空
很爽
下个星期就会忙到半死了
所以最好这个星期慢慢过
呵呵呵呵呵呵。。。。

kiatyin said...

以前我很喜欢到你的房间
因为真的很热闹
什么都可以拿来说
什么都可以拿来笑
想起来,你们的笑声真的很恐怖!

suwei said...

是咯..有点恐怖..而且你还会SMS跟美玉说,你的房间听到我们的声音...真的有点夸张.
YEN LIAN,
下个星期等你忙的时候,我又会变得比较轻松了,到时候就有时间就可以KACAU你了..哈哈哈

yen lian said...

你的房间很恐怖!
你嘛来kacau我咯
我不怕的
下个礼拜最忙的也不就是individual assignment罢了嘛
没有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