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放假咯!!update咯!!

终于熬过了assignment,lab report,test的日子,轻轻松松的放假去了。。。虽然是studyweeks,之后还有一场战要打,但是先不管啦,现在先堕落个几天,吃饱饱,睡暖暖,看够够,享受一下不用读书,做功课的日子。。。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哈哈。。。回来的第一天,就先update一下blog,替我的blog取一个新名字,要不然,comments就快要冲破六十个了,我还是停留在第一个post。。。还有那个旧的blog名蓝色天空。。haiz。。。被人批评的遍体鳞伤。。。真惨。。。朋友们,我终于update了blog,不用再听到。。"舒薇,你几时要update你的blog?"。。。嘻嘻。。。v(^0^)v

9 comments:

yen lian said...

yehh!
我们在家晒命

kiatyin said...

终于等到你的新作品了!

suwei said...

是咯...我们在家晒命晒得很爽...但却惨了有些人还不能晒..哈哈哈..

Salty Fish said...

我也在晒着
呵呵
哎哟,人家要冲破100个滴
苏薇也是有放快乐多多啊
哈哈哈

AhKenn said...

If u still dont update frequently enough we will still buat bising and ask u to update ur blog one.....

j6aNnE7 said...

舒薇..你几时换名了啊?你对您的"舒"薇不舒服吗?哈哈....几时变成"苏"薇了啊?????

suwei said...

我没有换名字啦,就有人帮我改名了..哈哈..伟贤..是舒...不是苏啦..

Salty Fish said...

哎呀
paiseh
呵呵
我不懂叻
sorry
苏薇
嘻嘻

johann said...

舒薇,你几时要再update你的blog?